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融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活动

2021-04-29 10:47:0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本报记者 林翔 吴桂龙)昨天上午,中共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福州市总工会主席、一级巡视员陈晔带领有关人员,前往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参加“五一”国际劳动节活动,希望广大劳动者要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实现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贡献。福州市及我市领导刘卓群、林彤、刘必建、高双成参加活动。

当天,陈晔一行先后了解了产业园创新发展情况,察看了福州、福清两级工会联创联办的产业园共享职工之家,看望了参加单身职工交友活动的职工,与成功牵手的职工代表交流,看望慰问了在中车企业车间工作的职工,同产业园职工一起观看“海上福州多彩三峡”专场慰问演出,并为2021 年十大“福州工匠”颁发奖杯、证书。

陈晔向全市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大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建设国际一流海上风电产业园和“海上福州”的进程中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各级党委、政府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各级工会组织要不断深化改革创新,立足职工多样化需求,用心用情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把关怀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当好职工的“娘家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晔指出,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努力为实现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