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将命名城区65条道路

2021-04-28 10:14: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林秋明)日前,市民政局公布了我市城区65条拟命名道路的名称。此次道路命名旨在加强地名命名社会参与度,丰富地名文化内涵,提高社会对地名的认同感。

据悉,此次拟命名的65条道路涉及城西、城中组团(含融侨开发区北区、新城区、阳下南片区)的清山路、康健路、康宁路、福腾路、台山路等16条;城南组团(含融侨开发区南区、观音埔片区)的交溪路、灵岩路、下林路、岭底路、溪下路等9条;老城区组团(含旧城区、石井片区、龙山西片区、霞楼片区)的八一六路、学院路、霞楼路、康强路等8条;城东组团(含东部新城片区、火车站片区)的新安大道、东刘路、瑞塘路、瑞峰路、苍霞路等15条。另有远期规划的城西、城中组团的瑶峰路、福兴路,城东组团的兴隆路、瑞岩路等13条,城南组团的宏南路、悦来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