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2021-04-28 14:27:4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颜阵寒)昨天下午,在收听收看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以及福州市廉政工作会议后,市政府随即召开廉政工作会议,贯彻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以及福州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市长张新怿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新怿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着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廉洁建设,不断改进作风,持续强化监督,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张新怿强调,全市各级政府、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大旗,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真正把管党治党这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规矩意识,进一步建章立制,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强化政务公开,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质量服务。要加强干部教育管理,注重正向激励,营造良好氛围,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要全力以赴抓好“双过半”工作,进一步强化举措,提升效能抓落实,确保实现“双过半”。要筑牢节日廉洁防线,切实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保证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

市领导陈存枫、罗明炜、何玉金、高双成、林友华、李文清、王言霖、王祥春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