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新厝变电站二期扩建工程投运

2021-04-27 14:39: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吴凤至 通讯员 侯振奇)4月23日上午10点15分,随着断路器一声清脆的合闸声响,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重点工程项目110千伏新厝变电站二期扩建工程顺利投运。

据介绍,110千伏新厝变电站位于新厝镇界下村,主要向新厝镇各村工业企业和居民生活供电。该工程是在一期已建工程规模基础上进行的二期扩建,本期新建110千伏主变压器一台、110千伏出线2回,进线1回,10千伏出线6回,10千伏电容器组2组。

据悉,110千伏新厝变电站二期扩建工程投运后,可满足新厝镇不断增长的供电压力,有效缓解新厝镇负荷压力和发展需求,极大提升新厝镇供电的可靠性,为新厝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了电力保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