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建省青年创业促进会乡创训练营在福清开营

2021-04-27 14:39: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高兴铨)4月25日,福建省青年创业促进会乡创训练营暨青翼创计划2021——两岸乡村振兴训练营在我市开营。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福州市委员会、福建省青年创业促进会主办,福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福州市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福清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三华农场承办。来自海峡两岸的在乡创业者、新农村人、大学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专业导师将为大家进行《品牌农业价值再造》《文创赋能与乡村文化振兴》《手机摄影+短视频剪辑》《微农经济模式助力乡村振兴》等课程培训。同时,参训人员还将走进台湾农民创业园三华园区,倾听入乡台胞在大陆的创业故事,了解行业最前沿企业的管理之道。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两岸乡村创业群体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及在乡创业人的创新创业能力,突出“持续服务”,推介优惠政策,打造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