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委党史方志办来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7 14:39: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林明 通讯员 孙舒宁)4月23日,省委党史方志办二级巡视员戴振华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赴福清一都罗汉里革命根据地、东关寨革命遗址和状元古街,开展“追寻先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暨工会会员学党史活动。市委副书记董敬太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大家参观了罗汉里闽中游击支队旧址,沉浸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走一段红军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诵读一首红色诗词、参观一次党史展览馆、合唱一首经典红歌”活动。下午,大家先后参观了一都镇状元古街乡村振兴馆和东关寨闽中游击队第一支队战斗旧址。

活动期间,戴振华一行还就一都红色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的开发利用以及一都旅游业的发展和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活动,大家忆初心,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纷纷表示,要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做好各自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