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关于福俱路(北起清繁大道南至清荣大道路段)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1-04-27 14:39: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因我市举办半程马拉松赛活动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对福俱路(北起清繁大道,南至清荣大道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1年5月1日6时至11时,福俱路(北起清繁大道,南至清荣大道路段)施行临时交通管制。临时交通管制期间,除赛事相关人员以及持赛事专用通行证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二、交通管制期间,赛事相关人员可使用管制道路周边的福唐路、虎溪路、永福路、双溪路等道路路侧临时停放车辆。

请广大市民对照上述交通管制要求,提前安排好出行线路,并按照现场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和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有序通行。

特此通告

福清市人民政府

2021年4月23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