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展映百部红色经典电影

2021-04-26 10:29:0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滕端钦)百年奋斗路,光影颂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日前,我市“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百部红色经典电影公益展映活动在龙江街道中联名城社区拉开帷幕。

据了解,该活动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市广播电视基础设施保障中心承办,自4月开始展映,将持续至9月底。公益展映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光影故事,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加深对党史的理解和把握,切身感受党的艰辛历程、社会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革命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红色信仰,铭记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此次公益展映剧目包括《建党伟业》《我和我的祖国》《大会师》《邓小平》《人间正道》等百部红色经典电影。活动将深入全市各镇(街道)、村(社区),市图书馆、市“两馆一中心”、龙江公园等公共场所以及各企业、学校、敬老院、福利院等地放映,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的宣传氛围,让群众通过观影齐学党史,重温红色经典,筑牢思想根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