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1-04-23 10:13:4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颜阵寒)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新怿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1年第6次(扩大)会议,听取市政府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报告,并进行点评和评议。

会上,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述责述廉,张新怿逐一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张新怿强调,一要增强政治意识。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展现政府系统的政治担当。二要落实主体责任。要按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强化作风建设。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时刻保持“我是福清、为了福清、不负福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鼓浓你追我赶的干事氛围,确保实现“双过半”的目标任务。四要筑牢廉政防线。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及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为企业服务过程中,切实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同时,要把合法合规作为各项工作的基本要求,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工作规定用权履职,保持政府系统勤政廉洁的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