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2个点3条线路入选福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学习推荐线路

2021-04-22 10:17:2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林秋明)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公布35个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35条党史参观学习推荐线路,我市2个点、3条线路入列其中。

据悉,我市获推荐的2个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分别是:一都镇罗汉里闽中游击支队旧址、海口镇斗垣村革命烈士纪念室。获推荐的3条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线路分别是:罗汉里闽中游击支队旧址(一都镇)——闽中工农红军游击队第一支队战斗地旧址(一都镇)——一都镇状元街;南宵村下和洋古民居(江镜镇)——南宵农业创业园(江镜镇)——瑶山自治军驻地旧址(新厝镇)——龙高地区革命联络站旧址(高山镇)——龙高革命烈士纪念碑公园(高山镇);闽中游击支队第五大队驻地旧址(城头镇)——福清市斗垣村革命烈士纪念室(海口镇)——海口弥勒石佛造像戚继光抗倭遗址(海口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