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市“身边好人”4月份榜单揭晓

2021-04-21 09:55:4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1日(记者 夏巧鸿)记者昨天从市委文明办获悉,福清“身边好人”4月份榜单揭晓,全市共有2位市民上榜,分别是助人为乐彭蕾、敬业奉献潘建文。

彭蕾是福清火车站客运值班员。2021年1月6日,旅客林女士脚部受伤后赴厦门医院复查,她电话预约了铁路12306的客服工单,成为了彭蕾的服务对象。从进站测体温到站台候车,彭蕾为她提供了周到的服务,她用细心、关心、诚心收获了友谊,并收到林女士赠送的“尽职尽责,热情周到”锦旗。

高级畜牧师潘建文是福清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科负责人。他爱岗敬业,自参加工作以来,他就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推动福清现代农业发展,积极推广智能化等农业新技术在现代农业中的应用,他的1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参与的数字农业项目荣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他还先后获评福清市重点项目建设先进个人、“抓征迁,促落实”先进个人、“攻坚2017”暨重点项目先进个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