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爱心妈妈”薛凤萍入选福建省巾帼志愿服务十大感动人物

2021-04-21 09:44:0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陈生)记者昨天从市妇联获悉,由福建省妇联宣传部、福建省巾帼志愿者协会开展的福建省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征集展示活动,经网络集中展示、专家评审,“福清市爱心妈妈帮帮团”薛凤萍获评福建省巾帼志愿服务十大感动人物。

薛凤萍是福清市“日行一善·妇女微家”组织的“微管家”,也是福清市妇联创新志愿服务模式而创立的“福清市爱心妈妈帮帮团”的常务副主任。13年来,她坚持从事公益活动,截至目前,她个人志愿服务时长超过4950个小时,她和丈夫薛建波一起捐钱捐物逾200多万元,长期帮扶周边近60个村庄400多个困难家庭。

薛凤萍不仅是困境儿童的“爱心妈妈”,还是空巢老人的“贴心女儿”,她经常带队看望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关怀。13年来,薛凤萍用爱凝聚力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巾帼志愿者加入志愿服务,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