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2020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总决赛在融落帷

2021-04-19 10:42:4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 滕端钦)4月16日-18日,主题为“运动健身进万家”的2020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总决赛在福清市体育馆举行。

在4月17日举行的开幕仪式上,中国排球协会副主席、省排球协会主席徐正国,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劲松,省体育局群体处二级调研员苏航,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省排球协会副主席肖青松,融籍奥运冠军徐云丽,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主任、国际级裁判员苏健武,以及市领导张新怿、潘俏黎出席。

受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和市长张新怿的委托,副市长潘俏黎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139万人民向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力支持、指导福清承办本项全省性赛事的福建省排球协会以及省体育局表示衷心感谢。她说,体育是竞技的较量,是友谊的桥梁。希望各个代表团和全体运动员在福清这片体育竞技的热土上,大力发扬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风范,团结合作,增进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努力夺取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科学公正,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力争把本次比赛办成精彩、难忘的体育赛事。

在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市长张新怿宣布运动会开幕。

据了解,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总决赛推至今年举办,由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排球协会、福清市人民政府承办,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协办。比赛分为中老年混合组、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五个组别。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大赛增设了中老年混合组的赛事项目,扩大了各年龄层次群众参与面。

4月17日开赛后,来自全省各地86支队伍、853名气排球精英们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共决出了各参赛组前6名队伍。其中,女子青年组前3名由福清女子青年组、莆田市排球协会和南平女子青年组获得;男子青年组前3名由长泰乐动谷队、福州cpu队和长泰京元村队获得;女子中年组前3名由厦门思明区老体协、莆田荔城区老体协和福清老体协获得;混合组前3名由斑马队、厦门市思明区老体协和福清市老体协获得;男子中年组前3名由长泰气排球队、长泰县农体协和福清气排球队获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