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将举办石竹山梦文化主题旅游节

时间:4 月17日至5月中旬

2021-04-16 11:17:2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薛晓娟)为进一步宣传推介石竹山景区风景特色、文化品牌和建设成效,助力我市打造全域旅游城市建设大格局,4月17日至5月中旬,我市将在石竹山景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石竹山梦文化主题旅游节及“富贵花开、石竹梦圆”牡丹展活动,届时将有约30个品种、2000多盆牡丹精彩亮相。

据悉,此次石竹山梦文化主题旅游节由市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石竹街道、石竹山景区管委会联合主办。开幕式将有精彩的文艺表演,活动将进行线上直播,向广大网友全景展现石竹山风貌。石竹山景区还联合天生温泉、永鸿动物园推出超值套票。

福建省石竹梦乡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兵表示,去年以来,石竹山景区策划实施了夜景灯光工程等一大批项目,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旅游节将提升石竹山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对进一步推介石竹山景区也将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