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2021-04-16 11:17:2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颜阵寒)昨天上午,市长张新怿来到市委、市政府人民群众来访接待室接待群众来访,倾听民情民意,为民排忧解难。

接访过程中,张新怿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土地使用补偿等问题,逐一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和群众诉求,并与相关部门人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现场给群众作出答复。

张新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尽心尽力帮助群众解决合理诉求。各有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协助问题解决,认真梳理、深入分析研判问题症结,坚持依法依章办事,提出科学有效方法,解决一批同类问题,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办实,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全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市领导施家雄、王祥春参加接访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