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中国民企500 强、福建民企100 强调研排序工作启动

2021-04-15 11:08:3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 林明)记者昨天获悉,2020年度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工作(中国民企500强和福建民企100强)已启动,符合条件的我市企业可报名参加。

据悉,凡是2020年度营业收入总额在5亿元人民币(含)以上的私营企业、非公有制经济成份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国有绝对控股企业、外资绝对控股企业和港澳台资绝对控股企业不在调研范围内)均有资格申报。企业可以登录上规模民营企业数据库官网(http://sgm.acfic.org.cn)录入和审核数据。市级工商联将于5月10日前以公函形式正式将参加调研企业的名单和原始表报省工商联。更多详情可在福建省工商联、福建省工信厅和福建省科技厅官方网站查询活动通知。

据了解,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自1998年以来已连续开展了22年。调研旨在通过对上规模民营企业连续多年的调查和研究,为分析民营经济发展趋势、民营企业发展规律提供依据,为各地党委政府分析本地民营经济发展水平、制定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提供参考。同时,通过调研发现民营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高经济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此次调研排序结果将印发通知公布,全国工商联将以召开发布活动的形式公布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福建省民营企业创新系列榜单将以适当方式予以公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