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暨走访重点企业活动

2021-04-14 14:42:0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14日讯(记者 林翔)4月13日上午,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带领有关人员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走访我市部分重点企业,倾听企业心声,了解发展动态,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着力构建良好营商环境,助推福清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出经验、当标兵。

福建光阳蛋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蛋品腌制、清洁蛋生产、蛋禽智能化养殖技术和蛋品成套自动化设备研究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是专注于禽蛋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刘卓群认真听取了光阳蛋业鸡蛋基地建设情况介绍,对企业注重产品品质、追求技术创新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能够加大研发创新投入,加快智能化、数字化进程,进一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聚烯烃类绿色环保系列产品的企业。刘卓群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销售等情况,勉励企业要加大技改和创新力度,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福建杰顺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福建泓瑞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福建零五九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入驻福清市平台经济产业园的互联网平台企业。每到一处,刘卓群都认真听取企业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介绍,详细询问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和现实需求,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做好帮扶指导,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福建奋安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铝合金型材、不锈钢管材、密封胶等铝材产品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刘卓群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面临的用电用水及用工紧张等问题进行沟通,探讨解决对策。他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势头,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走访中,刘卓群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深入一线、深入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福清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出经验、当标兵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陈存枫、陈恒东、张是全、林彤、何玉金、林传烜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