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新华书店做好党史教育书籍发行工作

2021-04-09 11:41: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林秋明)连日来,市新华书店全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用书的征订与发行服务工作,《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书籍热销。

4月8日,记者在市新华书店后埔街店看到,各类党史图书整齐有序地摆放在一楼,市民正在认真翻阅或购买图书。据介绍,为方便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购买、阅读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各门店都设立了教育图书专柜,并在线上制作了党史学习推荐书单。

据了解,市新华书店作为党政思想文化宣传的主渠道、主阵地,该书店积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用书的发行服务工作,采取上门征订、送书到单位、送书到个人等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及时供应,积极营造出浓厚的红色文化学习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