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举行商贸企业家座谈会暨市商贸协会青年创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1-04-09 11:41: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高兴铨)4月6日,由福建省中外企业家联谊会自贸区工委会、福清市商贸协会、福清市商贸协会青年创业工作委员会、福清市建材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商贸企业家座谈会暨福清市商贸协会青年创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副市长林传烜参加活动。

会上,福清市商贸协会作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福建省中外企业家联谊会自贸区工委作了2020年度书面工作报告;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福清市商贸协会青年创业工作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并对福清市商贸协会青年创业工作委员会进行授牌。

据了解,市商贸协会自2002年12月成立以来,协会认真履行“服务 自律 代表 协调”四项职能,携手千家会员企业健康发展。新成立的市商贸协会青年创业工作委员会将依托市商贸协会的宗旨方针,发扬接力、传承、开拓、创新精神,致力打造一个连接政府、企业、创业青年三位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家乡经济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