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植树活动

2021-04-07 10:12:5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 夏巧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福州市、福清市人大代表前往南岭镇开展“人大代表献绿色爱心”植树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主任蔡和斌参加活动。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聚焦美丽福清、生态福清建设,倡议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塔七公路沿线植树捐赠活动,提升南岭“福清后花园”的生态品质,为福清发展再添一抹新绿,让人民群众共享生态福利。全市70多名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在短短时间就筹集爱心捐款约38万元,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关心关注福清绿色发展、热心支持公益事业的拳拳爱心。

当天,代表们先是到达位于塔七路的“代表林”开展植树活动。随后,代表们前往南岭镇大山村食菜厝及大山村游客服务中心视察古厝保护工作和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福清各项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为助力福清加快打造省会副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化港湾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