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天马科技集团再获2项殊荣

2021-04-07 10:12:5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 陈岚)记者从天马科技获悉,近日,该公司再获2项殊荣。

一是天马科技集团科研团队参与的科研项目《鳗鲡绿色养殖与高值化加工关键技术及应用》获2020年度发明创业奖·成果奖一等奖。该项科研项目研发并突破了鳗鲡高效节能型循环水养殖系统、玻璃鳗配合饲料、病害中草药绿色防控等关键技术,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为鳗鲡绿色养殖与高值化加工提供全程技术依据,有效提高了鳗鲡绿色养殖的生产效率和生产技术水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生态效益。

此次荣获发明创业奖·成果奖一等奖,不仅是对天马科技集团开展科技创新研究工作成果的肯定,也对集团加强推动渔牧行业规范化发展的鼓励。下一步,天马科技集团将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不断增强集团的核心竞争力,打造世界级全产业链供应链平台和绿色生态食品供应链平台,为国家的渔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二是在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近期发布的《福建省工业龙头企业名单》中,天马科技集团榜上有名,这标志着天马集团的工业化建设水平已稳居行业前列。

天马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集团将继续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为市场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不断完善现代渔牧工业化生产体系,全方位提高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扎实推进企业建设,为社会工业化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