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我市3单位(个人)获福建省女企业家协会表彰

2021-04-02 10:16:4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 陈生)近日,福建省女企业家协会召开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特别是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尽显责任担当的女企业家先进个人和女企业家先进团体。我市3个单位(个人)获此殊荣。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省广大女企业家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驰援抗疫一线,复工复产稳就业保民生,积极踊跃参与公益事业,在逆境中锻炼成长,以顽强的意志、非凡的智慧、拼搏的精神,克难奋进、共渡难关,取得了优异成绩,涌现出一批爱国敬业、勇担责任、转型突破、充满创新创造力的优秀女企业家和在女企业家领导下的先进企业。我市受表彰的3个单位(个人)分别是:福建奋安铝业有限公司总裁黄秀华、福建中融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秋玉,福州市楚天电子有限公司。

市妇联希望,全市广大女企业家要以优秀企业家为榜样,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企业新作为,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为福清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出经验、当标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