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31 11:04: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31日讯(记者 夏巧鸿)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中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大军、林鹤志、蔡和斌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林中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带着特殊的感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的重大意义,用心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特别是对福清的特殊感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怀和期望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不竭动力。二要带着强烈的责任,全面谋划,抓好落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考察期间提出的包括“3820”战略工程、科技创新、生态文明、海上福州、数字福建、产业发展、园区建设、民生改善、乡村振兴和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结合福清实际和人大监督工作,逐项对标对表,校准依法履职的发力方向,研究提出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三要营造浓厚的氛围,精心组织,掀起热潮。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通过辅导报告、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形式在市镇两级人大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同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有机结合,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福清加快打造省会副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化港湾城市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会上,俞大军、黄东东、卓金钗3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