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30 14:33:5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 陈诗雨)3月29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福州市、福清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了市委宣传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林彤要求,一要怀着特殊感情学习好。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66次到福清调研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二要带着特殊责任宣传好。要带着特殊责任做好本职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迅速做好反响报道,体现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的体会感悟和贯彻践行的举措成效;要组织好宣传宣讲,发挥宣讲团的重要作用,深入基层一线宣讲,把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和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和期望传递到各行各业、千家万户,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三要牢记嘱托落实好。要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梳理红色文化资源,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力争出新出彩;要聚焦重点工作,加强舆论引导,深化县级融媒体中心改革;要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关注文体事业,加强宣传干部队伍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福清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回报总书记的关心厚爱。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