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市场监管局来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3-30 14:33:4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 谢雄 通讯员 王鉴赓 余娇)3月26日,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宗胜一行前往城头镇湖美村东区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中共福清龙卧寺游击队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湖美村东区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陈宗胜一行从一张张旧照片、一件件实物、一封封旧信件中,感受到了福清革命先辈不畏艰险、敢于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牢记了初心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

当天,陈宗胜一行还参观了湖美村党员创业示范基地,对湖美村坚持“生态文明”理念,依托红色文化资源,发展红色生态旅游,推进乡村振兴的做法表示赞赏,对大学生党员返乡创业,发动周边群众发展生态农业并带动乡亲致富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市场监管部门给予大力支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