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建思嘉集团跻身福建省工业现有龙头企业

2021-03-29 10:10:5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陈岚)近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第一批153家福建省工业现有龙头企业名单,福建思嘉集团上榜。

据了解,思嘉新材料科技产业园是福建思嘉集团在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建设的重点项目,福清思嘉新材料科技产业园建成后,将成为思嘉集团第三大生产基地,并依托江阴港城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和现代集疏运体系,与福州思嘉生产基地、上海思嘉生产基地共同构成规模化经营,为更高效服务国内、国际市场创造竞争优势。

近年来,福建思嘉集团不断加大创新研发和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持续引进多条智能化生产线,加快自动化改造,加强上下游供应链管理,扩大国际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在建设智能化垂直仓库、加快自动化改造、布局国际市场、加大产学研合作、深化绿色发展等方面继续发力,并发挥工业龙头企业优势,继续为福建省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