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协召开文史工作座谈会

2021-03-26 11:13:2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林秋明 通讯员 林昕然 )3月25日,市政协召开文史工作座谈会暨文史资料征编会议,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陈生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文史工作,并对2021年文史资料征编工作进行部署。

  翁芳明要求,要全面提高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文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定不移地守住“本真”,积极开展实地调查研究,确保文史资料的准确性;要充分认识文史工作的定位、目标、重点,进一步传播政协好声音,以达到“保护、传承、发扬”的目的;要在确保文史工作“三亲”的基础上,将福清历史文化悟深悟透,打造地方文史品牌,不断开创我市政协文史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