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我市3个镇村入围2020 年一省级荣誉榜

2021-03-25 10:30:3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2020年福建省乡村振兴重点特色乡(镇)、实绩突出村候选名单日前公布,我市3个镇村榜上有名。

据悉,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基层和广大农民群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热情,因地制宜培育各具特色、不同类型典型样板。评选经县(市、区)委、设区市委(含平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申报、推荐,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项小组审核通过后公示,其中,2020年度福建省乡村振兴重点特色乡(镇)候选名单有10个乡(镇),2020年度乡村振兴实绩突出村推荐名单有117个村。福州市共有2个镇和17个村上榜,我市江镜镇入列2020年度福建省乡村振兴重点特色乡(镇)名单,东张镇少林村、一都镇一都村入列2020年度乡村振兴实绩突出村名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