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团市委开展“学党史,话青春,当先锋”系列学习实践活动

2021-03-23 12:55:1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 陈生)昨天下午,由团市委主办,融侨开发区团工委、福耀集团团委承办的“团团学习社”——福清共青团“青年爱研习”活动在福耀集团党群活动中心举行,来自融侨开发区相关企业的30多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及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在学习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团市委在全市范围内积极开展“学党史,话青春,当先锋”系列学习实践活动,通过“走现场,听党史”“上团课,讲党史”“聚青春,话担当”等方式,讲好党的故事,引领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担当、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中,团员青年代表参观了“中国红色历史文化展”,以及福耀玻璃产品展厅。随后,大家齐聚福耀集团团员活动室,开启了一场特殊的团课。大家共同研读《习近平在福州》一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打造“亲”“清”政商关系,指导福清人民优化投资环境,助力福清经济发展等相关内容。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并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解放思想、担当作为的工作精神,为福清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实践活动内容丰富、令人振奋。作为新时代青年,只有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党史,解放思想、坚持奋斗、不断创新,才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才能肩负起开拓福清未来的重任。

下一阶段,团市委将在全市广大青少年中持续开展“永远跟党走 青春建新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切实发挥共青团组织引领带动作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青春热潮,把全市广大青少年凝聚在党旗下,为全方位推动福清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