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03-22 11:04:4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陈诗雨)3月18日,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福州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春季是森林火灾高发期,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保持临战状态。要严控火源、消除隐患,强化各项措施,全面落实防灭火责任,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强化宣传、注重时效,常态化宣传普及森林防灭火法律法规,开展火案警示教育,提高全社会防范意识。要加强预警监测、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森林防火工作无死角无盲区。

市领导王祥春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