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海洋与渔业局一行赴天马科技考察

2021-03-19 10:07:3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9日讯(记者 林明)3月16日,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翁新平一行赴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如何解决企业水产育苗人才短缺问题进行考察调研。

当天,翁新平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中心、烤鳗生产基地、研发中心,全面了解该公司发展历程以及特种水产、畜牧、食品三大主营业务的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海洋与渔业局科技与对外合作处、省水产研究所、省淡水水产研究所、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等部门就天马科技急需的水产育苗人才短缺问题进行交流对接,并针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

翁新平表示,当前,特种水产业正在经历从传统向现代迈进的关键时期,各级政府要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水产产业体系建设与发展。要全力服务好企业,为构建渔业产业技术体系,推进水产业全产业链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