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教师林圣腾候选“中国好人榜”

2021-03-18 10:28:0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 夏巧鸿)记者从市委文明办获悉,“中国好人榜”2021年3月份点赞评议通道已经开启,由我市推荐的敬业奉献好人林圣腾入围榜单。即日起至月末,广大市民可以参与点赞评议。

据悉,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由中央文明办依托中国文明网开展,已连续举办12年,定期发布“中国好人榜”,旨在发现身边的凡人善举、平民英雄。经过各地文明办筛选、审核、推荐,3月份共推出236位候选人,并在网上公示,接受网友点赞评议。

此次入围3月份“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林圣腾系福清元洪高级中学办公室副主任。他32年来以校为家,废寝忘食,甘为孺子牛。作为学校中层干部,他在推进学校全面建设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体育教师,他致力于提升学生的体育素养,积极推广太极拳进校园。其执教课例相继获评教育部优课,被国家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福清市教育局微学堂所推广。他曾获评福州市先进教育工作者、福清市优秀班主任、福清市身边好人、福州市身边好人,福建省身边好人,所带的班级也荣获省先进班集体。

广大市民可以关注中国文明网公众号,回复“身边好人”,即可参与3月份“中国好人榜”点赞评议,选择“类别—敬业奉献—林圣腾”或者“省份—福建—林圣腾”加入并点赞,为我们身边的好人加油助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