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2021-03-18 10:28:0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 陈岚)3月17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福州市及我市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前列、得实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参加活动。

当天,在玉屏街道“E+7”党群中心开展的主题活动上,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随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玉屏街道“E+7”党群中心的红色政治生活空间,重温福清党史。

活动还邀请了市委党校学员工作部副主任、讲师陈拓新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跟着毛主席诗词学党史》。主题党课结合作品资料,以党史为主线,生动再现了我党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把它转化成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老党员为榜样,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之力,厚植为民情怀,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