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供销社调研组来融开展“再 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2021-03-17 10:34:5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林文捷)3月11日,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林寅带领调研组来融,就“供销社如何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等问题,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副市长林传烜陪同调研。

林寅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福清市为农服务中心、火车站物流园区冷链物流项目、阳下供销社农资配送中心建设项目等。

座谈会上,调研组就“供销社如何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林寅对福清市供销社在为农服务方面所做的有益探索表示肯定,希望福清市供销社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紧紧围绕“三农”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加快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在服务农业生产、农产品流通、农业经营主体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全面提升供销社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和能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