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知识产权局领导来融调研

2021-03-16 10:46:0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 谢雄 通讯员 陈平 余娇)3月10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颜志煌一行,到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知识产权助企发展调研活动。

当天,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在商标注册、专利保护和知识产权运用管理方面的工作情况,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在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发展保护、发明专利申请等方面的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探讨。

颜志煌充分肯定了企业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的措施和成效,希望企业在“追求高质量发展 享受高品质生活”上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建议企业要重点围绕材料装备制造过程、信息化物联网+、智能制造等方面提炼专利技术,努力实现知识产权效益最大化;要深入做好专利运营,积极带头推动我省箱包制造业知识产权联盟建设,构建专利池,掌握技术市场话语权;要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建立专利预警机制,做好海外市场的专利分析、专利导航、专利预警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