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12 10:21:3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 高晶晶)3月9日,2021年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陈恒东、蔡和斌、吴华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福州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主要精神,总结回顾了2020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统一战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并进,创新先行,勇毅作为,自觉找准新坐标,寻求新突破,为新福清建设发展聚集更多“同行者”,画出更大“同心圆”。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我市统战工作要充分发挥优势,服务发展大局,牢牢把握工作主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鼓励引导更多侨胞和在外融籍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扎实做好港澳台工作,紧密团结少数民族,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对经济社会的推动作用,大力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携手民主党派同心同向共赴新征程。要全面把握统战工作的时代特征,自觉胸怀“两个大局”,找准新福清发展的历史方位,主动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找准定位,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团结引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为全方位推动新福清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