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御冠食品今年前两月销量实现翻倍增长

2021-03-10 10:09: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御冠食品今年前两月销量实现翻倍增长

福清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 林明 陈凯婷)纷至沓来的销售订单,新增高端产品生产线,布局24小时便利店·……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位于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的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用“创新+实干”翻开了新年第一页。

3月4日,记者在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仓储部看到,工人们正有序核对订单,把公司的明星产品火山石道地肠一箱箱装上车,运往全国各地。春节过后,该公司的销售订单就源源不断,每天出货量都在100吨以上。公司仓储部总监徐斌告诉记者,当天出货的火山石道地肠分别要运往云南与河南。

在三楼的生产线上,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对肉糜进行初加工,再通过生产线输送到终端(如右图)。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御冠食品新增一条生产线,用于生产公司新研发的“御之煮”系列产品,由于该产品热销,公司把它定为今年的“重头戏”。目前,公司正安排工人加班加点生产。公司总经理崔仁杰告诉记者,今年,公司推出的全新“御之煮”系列,属于高端鱼糜制品,有望打开高端”关东煮”市场。

由于产品的创新与市场销售渠道的不断拓展,加上新上马高端产品生产线以及布局24小时便利店,与去年同期相比,公司在新年伊始就获得了不错的收益。今年1—2月份,御冠食品销量实现翻倍增长,产值增加55%。

在忙碌的生产线背后,是我市对企业的大力扶持,不仅有政府第一时间安排专机为企业接工人返岗,保证了企业在节后迅速复工复产,还在电商平台和金融政策等方面给予企业大力扶持,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崔仁杰告诉记者,今年春节刚过,市人社局就通过定西务工人员来榕专列和昆明、云南务工人员来榕包机,及时将近千名员工接回公司,保障了公司正常生产。同时,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运用“产业+互联网+大数据”的模式,持续推进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通过市长带货、直播带货等一系列措施,为公司开拓了电商销售渠道,让公司消除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产值实现了逆势增长。

据了解,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积极探索金融服务模式,通过组织政银企对接会,进一步深化产业和金融合作,通过牵线搭桥,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御冠食品、长德蛋白等企业共促成近18亿元融资服务。此外,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还为园区食品生产性企业提供原材料代采服务,帮助企业一站式解决原材料问题,积极为区内御冠食品等企业排忧解难,力促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