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暨“最美家庭”颁奖晚会

2021-03-09 10:10: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暨“最美家庭”颁奖晚会

福清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陈生)3月6日,由市妇联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文明之城 爱住我家”福清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暨“最美家庭”颁奖晚会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如图)。市领导刘必建、蔡和斌、何德信,以及各级最美家庭代表、妇女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必建在颁奖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级“最美家庭”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2020年福清市获评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这一殊荣是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奋斗拼搏的结果,也得益于全市千万文明家庭的有力支持,希望获奖家庭进一步发挥妇女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两个独特作用”,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争当先进文化参与者、家庭美德践行者、文明进步推动者,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市领导为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王财茂、薛姝,福建最美家庭获得者施黔群、何鸿,严建莺、刘芳,林学凤、林辉,以及福州市最美家庭、福清市最美家庭获得者颁奖。

获得福建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何鸿说,今后,她和家人将继续努力,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行为准则,充分发挥“最美家庭”的独特作用,弘扬正能量,为构建和谐家庭、文明家庭、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颁奖典礼现场还穿插了歌舞、快板等精彩的文艺表演。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