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供销社调研组来融开展“再 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2021-03-09 10:10: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林文捷)3月4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占飞豹带领调研组来融,就“如何完善体制、优化职能、转变作风,更好服务三农”等问题,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副市长林传烜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镜洋供销社墩头综合服务中心、逸都惠农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一都供销社综合服务中心、枇杷主题展览馆、农产品交易展示中心以及农特产品基地冷链项目等。在融汇惠农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调研组围绕“供销社如何完善体制、优化职能,发挥资源优势,将供销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主题展开座谈。

调研组对福清市供销社在为农服务方面做的有益探索表示肯定,希望各级供销社要始终坚持“为农、务农、姓农”的本质属性,积极搭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不断提高农业现代化水平,努力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上充分发挥作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