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暨现场推进工业互联网工作

2021-03-05 11:32:2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颜阵寒)昨天上午,市长张新怿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赴福耀集团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现场推进工业互联网工作,支持福耀加快提升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带动能力,为福清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出经验、当标兵注入新动力。

当天,张新怿一行重点察看了福耀集团工信部智能制造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详细听取企业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探索和创新优势。近年来,福耀集团不断向智能制造和智能产品跨越,打通“研发—设计—管控—生产—服务”等各个环节,用数字化激发传统行业的互联基因,合理布局前沿技术储备、面向未来的产品,赋予福耀品牌持续向上的动能。

张新怿指出,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面向未来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方面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福州市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有关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切实把加快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作为全市重大战略来推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带来的红利。

张新怿要求,工业互联网企业要在福清相关领域加快布局,精密谋划,加速推进福清工业互联网进程,加快工业互联网与5G融合,研究开发更多应用场景,做强技术支撑,切实发挥工业互联网功能作用,为福清打造开放式、多层次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张新怿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出台相关政策,从基础、产业、应用、技术、生态、人才等方面扶持工业互联网建设工作,推动工业互联网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融合创新。

市领导李文清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