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永诚集团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1-02-24 10:22:2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 林明)记者获悉,经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确认,包括福建永诚农牧科技集团在内的1083家企业入选2020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由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负责指导、管理和监督,是我国高新技术领域众多品牌争相申报的金字招牌。去年8月,福建永诚集团启动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并顺利通过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据悉,永诚集团通过整合全球种猪育种资源和技术,推进瘦肉型良种猪育种、培育研究及推广工作,打破制约我国种猪发展“引种、繁育、退化、再引种”的怪圈,提升了我国种猪整体性能水平,曾先后荣获首批“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全国农业标准示范区等国家级荣誉称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