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汇通农商银行获评省级“经营管理十强”

2021-02-20 10:08:1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0日讯(记者 林明) 近日,福建省农信系统2021年工作会议召开,福清汇通农商银行被授予“经营管理十强”称号,这是该行第七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近年来,福清汇通农商银行切实履行地方银行责任担当,开创业务发展新局面,圆满完成了“十三五”收官任务。

资金组织实力不断壮大。“十三五”末,该行存款达406.1亿元,列居全省农信系统第二位,人民币存款市场份额领先辖区各金融机构;支农支小力度不断加大。“十三五”末,该行贷款达212.5亿元,居全省农信系统第五位,贷款市场份额居辖区各金融机构前茅;资产质量更加稳健均衡。“十三五”末,贷款不良率为0.88%,其间均保持在1%以内。“十三五”期间,该行纳税累计12.17亿元,纳税金额居各金融机构第一位。

近年来,福清汇通农商银行始终围绕服务“新福清”发展战略要求,坚守农商初心,践行普惠金融使命,立足本土农村,不断丰富金融产品和服务,持续加大支农支小力度,助推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发展。与此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疫情发生以来,积极落实抗疫捐赠、减费让利、金融纾困等措施,统筹推进做好疫情防控和支持“六稳”“六保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