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市2人荣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殊荣

2021-02-19 10:33:45

福清新闻网2月19日讯(记者 林秋明)省政府日前公布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市有2名高级专业技术人才获此殊荣。

据了解,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中央和国务院关心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全省共有64位高级专业技术人才、10位高技能人才获誉。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陈庆堂、福建省实验闽剧院周虹作为高级专业技术人才享受2020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陈庆堂现为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福建省饲料工业协会会长,获评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国家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等称号。周虹现为福建省实验闽剧院院长,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是中国戏剧梅花奖、文华表演奖获得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