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天马科技集团与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1-02-19 10:33:4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19日讯(记者 林明)近日,天马科技集团与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产学研战略合作计划是天马科技集团推进人才战略的重要举措,由双方联合打造食品质量安全管理技能人才孵化基地,推行“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满足社会需求的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技术技能人才。

天马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该集团正全力打造世界领先的现代渔牧集团化企业和人类健康食品供应商,实行“双轨制”经营模式,产业的发展亟需大量优秀人才。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特长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推动建立以学校、企业二元主导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校企合作双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