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娃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2021-02-18 10:16:4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娃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福清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 夏巧鸿) 2月11日,牛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在传递勤俭节约传统美德的歌舞节目《听我说》中,来自福清侨乡街舞团的小舞者在舞台上大放异彩。来自城关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林晏琦在表演中担任领舞,以前排c位惊艳表演单手空翻。

林晏琦外号小燕窝。参加牛年春晚,她特别开心和自豪。她说:“在北京排练了整整一个月,经历过5点起、凌晨4点半回,也经历过膝盖受伤、排练一整天的酸痛、彩排过程中的漫长等待。我很感恩这些经历,让我成长,让我学会坚持,也收获了央视春晚舞台的经历,我会继续努力,好好学习,认真跳舞。”

林晏琦曾做客中央电视台《非常6+1》,荣获小荷风采福建决赛金奖,福建WDH金奖,担任过福州电视台六一儿童节形象大使,参加过福建少儿频道舞台剧、山东卫视(我们的宝贝)等节目。小小年纪的她,还是一个小网红,目前她的抖音粉丝已达230多万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