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平安守望 情暖牛年#】江镜镇南华村乡贤促进会慰问18户困难家庭

2021-02-10 09:53:2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平安守望 情暖牛年#】江镜镇南华村乡贤促进会慰问18户困难家庭

福清新闻网2月10日讯(记者 陈生 ) 2月8日下午,江镜镇南华村乡贤促进会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当天,乡贤们先后走访慰问了18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每人5000元慰问金及慰问品。每到一户,乡贤们都与困难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每户困难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健康状况以及经济收入、子女上学等问题,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眼前困难,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扶支持下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争取早日致富奔小康。

乡贤何东兴表示,这次慰问活动让大家意识到还有很多生活贫困的家庭需要社会给予帮助。今后乡贤们会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长期坚持下去,形成长效机制,把关心和温暖送到尽可能多的困难家庭中,同时带动更多的乡贤、企业家投入到慈善事业中来,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努力和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