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让群众过好快乐祥和春节

市领导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走访慰 问、疫情防控暨年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21-02-09 09:57:0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网络中国节·春节】让群众过好快乐祥和春节

福清新闻网2月9日讯(记者 夏巧鸿) 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海口镇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走访慰问、疫情防控暨年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当天,林中一行先后走访问了海口镇后路村困难党员林华雄、斗垣村重点优抚对象陈振开。每到一处,林中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一一送上节日祝福,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把日子过好。同时,林中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林中一行前往海口农贸市场、华翔超市,就疫情防控和年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重点检查。林中要求,春节将至,要全面做好超市防疫工作,营造放心、安心的购物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