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福清供电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新春文明年”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08 09:48:3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网络中国节·春节】福清供电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新春文明年”志愿服务活动

福清新闻网2月8日讯(记者 吴凤至 通讯员 王涵颖)2月5日,福清供电公司“融电志助侠”志愿者服务队走上人口密集的成龙步行街开展“新春文明年”志愿服务活动。

“福清是文明城市,过年要更文明,给其他城市做榜样。”志愿者林俊曦一边挪动不规范摆放的电动车,一边提醒身边的大爷大妈。

整理街道卫生、规范商铺占道行为、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对来往行人进行文明过年倡议……志愿者的行动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据了解,福清供电公司结合新春文明和春节疫情防控,围绕“过文明交通年”“过安全餐桌年”“过健康上网年”“过绿色家园年”“过温馨祥和年”五方面制作倡议书,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号召大家过一个健康平安、文明祥和的新年。同时,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鼓励“青年留融,共度春节”,很多外地员工不仅留在福清过年,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用奉献和爱让这个春节非同一般。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