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市妇联慰问留融过年女员工

2021-02-07 10:20:4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网络中国节·春节】市妇联慰问留融过年女员工

福清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 林文捷) 连日来,市妇联开展“玉融暖亲情·留您过牛年”关爱“新”福清人系列活动。

市妇联慰问组走访挂钩服务企业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用工情况,叮嘱企业安排好留融过年务工人员的工作与生活,并向14名留融过年女务工人员送上总价值4800元的新年礼包及慰问金。

市妇联还到江阴港城经济区慰问7名留融过年贫困女务工人员,发放新年礼包及慰问金共计4900元。对未返乡的定西、宁夏等地员工,市妇联积极争取上级妇联物资,向100名定西、宁夏员工发放内含口罩、消毒湿纸巾、糕点等物品的“关爱暖心包”,表示新春关爱和温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