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京基智农携手福建永诚助力国家“菜篮子”工程

2021-02-04 10:32:2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4日讯(记者 林明)日前,深圳市京基智农时代股份有限公司喜提福建永诚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0余头公猪,开启了永诚与京基智农的合作之旅,为我国生猪供应保质保量,为国家“菜篮子”工程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位于我市高山镇的福建永诚集团,深耕种猪育种领域28年,是首批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全国十佳种猪育种企业。京基智农是京基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是一家拥有多元业务的现代化农牧企业。

今年是中国猪业复产扩产的关键一年,京基智农和许多规模场、集团场一道合作建场,打造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的养殖项目。通过专业评估,永诚种猪得到了京基智农引种团队的充分认可,首次合作,京基智农就果断预定200余头公猪。

“优质种猪关系着养猪企业的长期效益,福建永诚集团成熟的育种技术和行业服务能力,以及在新美系种猪育种上的优势,十分有助于我们的合作。”京基智农项目负责人表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